close

images (1).jpg

歐式油壓按摩究竟是什麼?它是幫你催眠、讓你興奮、催你抓狂的良策……等等,這些結果不互相衝突嗎?沒錯!這就是歐式油壓SPA按摩的樂趣,你們可以任意選擇一種適合自己和對方的方式開始按摩

 

歐式油壓按摩不是普通按摩!圖片1.png

 

28歲

我聽朋友說這樣做能讓兩人很快進入狀態,於是挑了一個週日的午後準備實踐一下。 我佈置好環境躺下,他開始為我按摩,先是頭,再是肩膀,時間一分一秒過去,等等!我終於忍不住回頭問他:“這好像跟普通按摩沒兩樣呀?”那天他給我按摩了半小時,雖然舒服又愜意,最後的結果還用說嗎——我昏昏入睡,他還傻傻地躺在我旁邊不斷“乞求”,而我只能說:“謝謝你的按摩,但我現在真的很困!”

最酥軟的享受images (1).jpg

31歲

起初我一直都在擔心自己不懂按摩,萬一弄疼他怎麼辦?真正進行時才發現,其實“按摩”即使不是按摩專家也能做好,最重要的是我們都有一種讓雙方high起來的慾望。

那天我們佈置好“按摩”的設施,老公說:“聽'歐式油壓按摩'這個詞就讓人渾身發燙啊!”我臉一紅,先趴在“按摩床”上,女士優先!我感覺全身每塊皮膚都在熱了,身體也隨著按摩不斷起伏。 起初還不斷問我“舒服嗎?”,從後面按壓我的耳朵,喘著氣說:我吃點兒虧,不要你給我'SPA按摩'了,現在就開始吧!”所以說,像“全身按摩”這種體力活兒,姐妹們一定要先享受,因為某人在某些時候真的會自甘吃點兒虧!

點評:都大膽地嘗試了“歐式油壓按摩”,可惜結果卻大不相同!可見“全身指油壓按摩”絕不是敷衍了事就能讓雙方都體會到的小遊戲,在做全身按摩時雙方必須都要清醒地知道對方按壓點在哪裡,並對各個肌肉的強弱程度都清清楚楚。 當然,這就要考考你對愛人的熟知度啦!

 

“歐式油壓按摩”從前戲開始

“歐式油壓按摩”千萬別一上來就實施油壓大法,心急火燎地完成一切,這樣反而會出力不討好!

預熱:開始前雙手不斷地油壓對方的肌膚,動作要慢且溫柔,先把全身輕輕地揉一遍,當然時間最好控制在2分鐘之內,時間長了恐怕對方會睡著啦!

基本方法:讓被按摩的人俯臥,輕跨在他(她)腰上,從背部開始按揉,再上升到肩膀、脖子;然後再轉身按摩他(她)的腿、足踝,當然要注意節奏,以小動作到大動作;最後再和他(她)面對面,從胸前按摩到腰——

注意,別再往下,這樣才是最大的引誘!這時一定要注意這是你們“歐式油壓按摩”的第一次面對面,如果是女方在上,不要放過這個機會,你完全可以順便做些肌肉放鬆,但又讓他觸不到你。 最後,按摩進行到胳膊、手、臉。 按摩的人用鼻子呼吸,而接受按摩的一方則用嘴巴呼吸,使自己達到完全的放鬆。

讓伴侶從重點部分開始燃燒

手:雙手按摩對方的手掌,然後把手翻轉,沿著他(她)的手背筋骨用拇指按壓,重複這個動作,溫和地將對方的手臂向外拉,並像擠牛奶一樣擠壓他(她)的每根手指,然後用你的拇指去探索他(她)手掌的肌肉區。

胸部:沒有誰能抗拒的了對胸部的按摩,特別是乳頭,敏感得甚至無法忍受最輕柔的油壓,因此開始前要問對方是否喜歡及喜歡何種力度。 雙手輕柔地畫圈按摩,逐漸集中在乳頭,接著你可以選擇用手指輕夾乳頭或輕咬,分寸自己把握,千萬別讓對方笑啊。 如果對方覺得癢癢想笑,就趕緊停止,笑場可是很破壞氣氛的喔。

臀部:腰下到臀上這部分肌膚很敏感,按摩時要極其溫柔,似有似無。 而臀部肌肉則比較豐厚,要深入有力地撫摸,對方才能感受到刺激。

腳:不要忽略了腳這個敏感地帶!先在腳上塗一點芳香精油,用你的拇指按摩對方的腳掌,再用按摩腳麵,回到腳踝,最後一個一個地拔腳趾,爽到他(她)要叫哦。

鏈接:身體上的秘密愉悅點

1、輕柔地按摩乳房會帶來強烈的愉悅感。

2、乳頭只能適應溫柔的按壓,動作萬萬不可太粗暴。

3、嘴唇對觸摸很敏感。

4、按摩下腹有放鬆效果,能提升性反應。

5、按摩大腿內側能減緩性緊張。

6、按壓耳垂能很快傳達訊息。

7、油壓頸背能夠引起強烈的觸感。

8、油壓腋下及上臂內側的柔軟部分會讓人覺得愉快。

9、臀部對強有力的按摩才會有反應。

10、腳,尤其是腳趾部分非常敏感,對輕柔、溫暖的油壓很容易感受。

讓“歐式油壓按摩”更溫馨

 

 

★讓你舒服的香氣
喜歡薰衣草還是檸檬都無所謂,準備一個熏香爐,倒上你們都可以接受的淡雅精油,滿屋的香氣瀰漫,閉上眼睛就有一種想飛的感覺。

在按摩後短暫地蓋在身上,雖然它馬上又會被某人急不可待地扔到一邊,但還是製造那麼一點神秘感吧。

★溫暖

在進行這一切時,要保持讓你的小屋不冷不熱,隨後拉上窗簾關好防盜門,確保你們真的與世隔絕後,點上蠟燭(注意防火,別一激動連安全都不顧)或開盞小燈,這少許的光亮將讓你們感覺到朦朧而浪漫的氣氛。

不可否認,準備好上面所有物品時,最怕的就是你想入睡了!喚醒彼此的最好武器就是一些讓人興奮的小物品,比如羽毛、小刷子,都能在“情趣(慾)按摩”時最大限度地為你的肌膚製造快感,讓你不可能睡得著!

開始吧……

一切就緒,那就開始吧。 來點輕柔的音樂,當然還要記得修剪指甲、取下戒指,然後在雙手塗上精油,互相摩擦讓手先溫暖起來,為你的另一半,展開一場奇幻的刺激之旅。

“SPA按摩”備忘錄

★“按摩”的原則在於雙方要同時都享受到這種油壓的樂趣,確保做這一切之前你和他都想要!

★按摩精油的選擇也有學問,不同精油有不同功效,比如薄荷油能夠刺激和喚醒身體,薰衣草則有鎮靜安定作用(如果不想某人睡著最好不要用),最能挑動情慾則要數檀香和玫瑰。

★按摩過程中始終保持和伴侶身體的接觸,同時有節奏地緩慢進行。 據專家分析,身體對感覺有記憶力,並會期待這種感覺,所以重複一些動作很必要。

★喝點什麼嗎?如果是清晨,純果汁比較好,能夠迅速補充體力;而午後和晚上最好選擇提神的飲料,把不該有的倦意統統趕走。

arrow
arrow

    台北小剛男按摩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