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男按摩師的女性推油回憶錄

 


1366596664110

419.jpg

我是一名男性推拿師(男按摩師),專業為女人推油按摩(精油油壓按摩)。對於別人來說,這是一種神秘的職業,為了滿足一下大家的好奇心,我就給大家介紹介紹為女人推油的全過程經歷吧。 她短褲的那個位置已經有一片濕了,是到為她推油的時候了… 在我嫻熟的推油按摩技巧的服務中,她享受著說不盡的快感與舒服,甚至達到了性高潮。   我推門進去,見到客人坐在按摩床上打量著房間。“我可以為您服務嗎?”她上下打量我一番後,點頭表示允許。這時服務員已經端上一杯白開水,客人說了聲 “謝謝”,顯得這位客人非常有修養。我順便向客人要了手牌號碼,並向總台報鐘,“96號,開始為32號服務。”我仔細打量一下眼前這位客人,簡直驚呆了, 這是一位非常年輕、非常漂亮、身材高挑、膚色雪白、豐滿結實、非常性感的女子。她穿著推拿中心的寬裕服裝,顯得非常有活力。   從簡單的交談中可以看出,她對按摩、推油不是非常熟悉,可能是比較少來這樣場所的。我先做了一下簡單介紹:“先按摩,就是隔著衣服,進行穴位擠按,並 循著筋絡進行推拿。推油就是先對背部進行油推,然後再往其他部位。兩項服務一樣的收費。”“多一個按摩,應該是多一回舒服,那就先按摩吧”。   背部按摩都是先從肩膀開始的。我坐在她​​的頭邊,雙手搓揉著她的肩部,我穴位拿捏的非常準,筋絡梳理非常平順。“好舒服!”只聽到她叫了一聲,“最 近比較辛苦,全身酸痛,你要認真按摩。”“好的,隨著按摩程序的不斷推進,您更會感到舒服的。”我說道,她聽後,非常高興,笑出咯咯的聲音。“小姐,您長 得非常漂亮,而且聲音非常動聽。”我說了真心話。我們邊推邊聊,這樣是為了讓客人更感到放鬆,更高興。   不知不覺地,我的手指已經按到她的臀部了。雖然隔著那條薄薄的短褲,但她那細嫩光滑的PP已充分地感受到。那種感覺像在炎熱夏天,口渴難忍的情形下,喝到一瓶沁人肺腑的雪碧飲料。按照推拿的順序,手從她的PP過後,就按摩她的大腿。大家要知道,大腿內側是 非常性感的地方,那裡按摩得法,很容易讓客人春情蕩漾。我當然明白這一點,於是施展平生所學知識,在她雪白的大腿上輕輕摸捏起來,並不失時機地插進那條短 褲的褲管伸進她的PP上,在沒有遮攔的情況下,手直接觸摸到她的PP。的確太光滑了,太令人浮想聯翩了,在摸她PP的同時,適時地掃過她的GM,只聽到, 每次輕掃過她的GM時,她都會哼哼作響。 她不說話了,我知道她那種感覺非常美妙。看到已經差不多了,我輕聲地問她,“是不是開始推油。”“什麼?推油?”她反復從非常美麗的回憶中回過神來,在非 常快活的環境遇到一滴冷水,一下子變得清醒,於是反問我道。“是的,如果開始推油,是需要脫光衣服的,我幫你脫吧!你的身材真好!”我不失時機地誇獎她, 也是鼓勵她。   “你的手法非常好,讓人非常舒服,推油會更舒服嗎?”她說道,看來她真的是首次來推拿,非常天真,也懂得讚揚人,這在美女當中是不可多見的。“那當 然,會有到達仙境之感。”我繼續鼓勵她,當然也帶點哄的意思。“會不會讓別人看到呀?”她擔心地問道。“你看,這環境中除了咱們,還有誰看到呢!”“那好 吧,由你了!”我看她,滿臉通紅,羞澀無比,這比她剛進來時看著更加美麗動人。   “請您翻過身來,正面朝上!”美女好像練過體操似的,一骨碌就翻過身來,順便整理著她的衣擺和褲頭,並直挺挺地望著天花板,又不時地將余光掃射著我和 周圍,在她的臉上,泛著細細的紅暈,顯得十分美麗動人。真正感覺到什麼叫“沉魚落雁之容,閉月羞花之貌”,也正像一位名人所說的那樣“閉著眼睛的女人是最 美的。”看到美女非常配合,我一陣高興。   “哎呀,真不好意思。這樣面對面地對著一個陌生男生。”她覺得很不好意思的樣子。“為您服務,我感到非常榮幸!”不知怎的,我也學了一句電視連續劇中經常可以聽到的客套話、廢話。   “我幫您解開衣服吧”我低聲對她說。“真不好意思”她羞答答地將臉朝向另一邊,不敢正面對我了,好像是擔心我會出現色迷迷的眼睛直直地望著,怕被我一 口吞下似的,又好像是為即將到來的更加優質的服務而感到高興。我順手提起她的衣襟,白嫩嫩、光滑滑的肚皮上嵌著一顆凹凹的肚臍一下子顯現在眼前,像是歡迎 著一個男生為她服務,為她躺在主人的身上享受著美好時刻的到來,也好像嘲笑她的主人在這樣的場合,輕而易舉地將自己美麗的裸體呈現給一個地位低下、似乎品 位不高的男人觀賞。   “你等一下,你先幫我按摩一下腦袋。然後再推油。”她 ​​繼續說著,“這一陣子為了參加選撥賽,神經都繃得緊緊的,要記許多東西,又擔心比賽發揮不好,人搞得很緊張,腦袋都發脹了。你剛才按摩我的背後,很舒服,按摩一下腦袋,應該也會緩解緩解的。”   我邊為她的臉部按摩,邊輕輕地拍打著那細嫩、俊美的臉龐。我注意到,她短褲的那個位置已經有一片濕了,直到為她推油的時候了。這就是為女人推油的全過程,寫的不好不要介意哦。 此篇文章摘於http://www.jkwzw.com/love/kunhuo/2009021547936.htm 此文章止於分享

arrow
arrow

    台北小剛男按摩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