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男按摩師的生活分享

先介紹一下我自己先, 我是一個專業男按摩師, 32歲, 但由於工作比較自由彈性有多餘時間, 所以我會上門替女仕按摩,, 賺一些外快 。 雖然做過正統的按摩培訓多年且有證照, 但由於自己也喜歡被按摩的感覺, 偶爾也去按摩店做推油按摩, 正和邪都試過, 各有各感覺味道吧! 久而久知, 自己也懂一些技巧和手法, 有時候幫朋友按一下, 她們都齊讚我按得很好, 開玩笑的說我很有天賦可以做專業指油壓按摩師了, 。後來我就玩玩的隨便在網上發了幾個帖, 本來我以為應該不會有客人, 也無所謂的, 殊不知, 真有客人來查詢, 我便開始做了。可能很多人都是心思思想試又怕吧, 詢問的多, 真正做的就不多了, 大概一兩天會有一個吧! 有很多女仕其實也很疑惑到底上門按摩到底是怎樣一回事吧! 我就分享一下一些經歷吧!
arrow
arrow

    台北小剛男按摩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